close
一個人旅行一個人旅行,不是沒有過,多年前曾經環半島一回,幾個月前新竹鐵路轉公車自己玩一天,今天趁著老師計畫訪問,賺來G2000的太魯閣號來回票,當然要再玩一回。哈!只是,小小遺憾的是,訂房的事,因為課業的忙碌,無法實踐,下次下次,一定要自己一個膠原蛋白人住房,我民宿都看好了,就要這款:上圖是今天在花蓮市區繞路時,隨手拍下,而說實在的,拍照當時,還真的想直接訂房就算了,居酒屋腦袋不停閃過根本不想回台北的念頭~唉~~~雖然心底真想留在花蓮算了,有些小小遺憾的難過,但辦正事(訪談)前,我還是如期跑玩居酒屋既定行程。一下火車我就急急忙忙地買手工麻糬,還有最愛的白梅。嘴裡咬著跟老闆聊天賺來的紅豆麻糬,信步在慈濟大學校園裡。婚禮佈置當時心裡還是很~開心!很雀躍~不過心情興奮歸興奮,說起來這趟旅行,很多時間竟是在睡夢中進行的。一早搭火車睡,到了花蓮找了,帛琉7-11我還是睡,甚至到了圖書館進行採訪前二小時,我竟然可以睡到嘴開開....會這麼一睡到底的行程,也不能怪別人,全都是昨晚小型辦公室怕錯過火車緊張過度,以及凌晨六點上車後,身體累積的疲倦所導致。可惜了那些沿途的美麗風光~呵呵~結果,我的行程就真的如行澎湖民宿前所安排的,這麼的零零星星:幾天前,回家借來<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>這本書,先給了室友看,等下個月,也許是下下個月居酒屋有空時,老師不再逼我趕進度時,就來對照一下,書裡面的心境,跟我這幾次小小旅行下來的心得,兩者間的異同,及有趣的地方。訂做禮服期待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b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