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光ㄟ會計!!! 老公出去賣彩券,我是他的免費會計。因為他偶爾老愛跟我耍心機A錢,我不給他自己算帳!所以,我一個禮拜會做一次結算,看看他賺了多少錢,有沒有賣到賠錢?!通常算建築設計出來的結果,都會是正確的比較多。但是,近年來,我每次算完都發現少了好幾百元,就會唸他說,生意又不是很好,怎可能還會賣到賠錢!然後,他就會怕被我唸,再從包包找出短少的錢給我(房屋貸款其實,我想他是故意要先預藏一些錢),萬一我算錯表示沒問題時, 那麼他就可以多拿一些當自己的私房錢了!嘿嘿!我才不會讓他稱心如意呢!因此每次算完帳,只要我不停唸他笨,他還是會結婚乖乖的把私藏的錢給我吐出來! 有時候,覺得他很笨,老是用這一套來唬我,還要說我都算錯,要把我這個會計給換掉!眼看鬼計無法得逞,他最近就安份多了,大多數帳目都會正確無誤。只是裝潢最近這兩次很奇怪,雖然帳目沒錯,感覺生意不可能會這麼差!因為常常看他領了好幾包彩券來賣,怎麼算一算平均一天都賺不到50元阿?今天算完帳,也是一天賺不到100元?上一次我家老爺被澎湖民宿我說他平均一天只賺35元,連續幾天他心情非常的低落.........一直說教我要省點花錢,不然要去喝西北風了! 今天我又說他平均一天只賺98元?.........只見老兄帶著疑惑的眼光對我金金看貸款,然後,開始大聲的說:『ㄟㄟㄟ你到底會不會算阿!我光是前天就賣了3包,就算後四天都沒賣,也至少賺了3000元,怎麼會變成一天只賺98元?!你.......你是瘋了!還是頭殼壞掉了!』當鋪.........想一想也對厚!原來.........原來我最近兩次都把一個禮拜淨賺的錢........再乘以10%後再除以七........難怪.........哈哈.........我真的是腦筋秀逗了!哈哈.........害我這融資陣子只要一想到他每天只賺100元以下,我都笑不出來了。晚上也捨不得再多買一份便當(其實,也是想減肥啦!)可惜,我還是瘦不下來,只好順其自然了。看來我以後要小心算帳,要不然我這個二胎兩光會計,真的要換人做囉!ㄏㄏ.........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節能燈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b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