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02版
    新聞回放:年33歲,患有癲癇病,小美(化名)今年31歲,不能生育,她們都渴望能找到結婚的伴兒,但都有點難度,難在沒有那麼一個平臺,既可以在尋找的過程中保護好她們的個人隱私,又能讓她們認識更多的人。有鑒於此,本報“情感傾訴”欄目想為像小薇和小美一樣的讀者建立讀者個人擇偶數據庫,並通過這樣一個數據庫,為讀者們牽線搭橋,幫助他們找到另一半。
    昨天,讀者個人擇偶數據庫已經建立了起來,現在已經有100多位讀者報名申請,隨後他們的個人資料也將郵寄到本報。另外,“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”QQ群也異常火爆,目前已經有200多位讀者加入,還有200多位讀者正在審核中。
  兩個道歉
    昨天,我們的熱線電話被“打爆”,從早到晚沒停過。在此,我先給昨天沒有打進情感傾訴熱線電話的讀者道個歉,請你們莫急,其實,只要留意昨天的報紙,不打電話,郵寄信件也是可以的。另外,要傾訴的讀者也不要著急,可以暫時選擇其他方式,例如網上。其次,我向在網上向我咨詢關於“建立個人簡歷擇偶數據庫”的100多位網友表示歉意,因為我忙著接熱線實在是沒有時間一一回覆。請大家有問題發到我的QQ郵箱里,我喘口氣,會一一進行回覆。
  三個喜事
    第一喜,報道刊發後,現在我所知道的,不算網絡聯繫我的,已經有6位讀者想聯繫小薇或小美。他們將陸續把個人資料郵寄給我,我先幫助小薇和小美把把關,所以,請對她們有意思的讀者做好心理準備。因為我認為自己應該為她們負起我該負的責任,不辜負她們對我的信任。
    第二喜,報道後,我們特意為小薇、小美這樣的讀者建立了一個“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”QQ群,目前已經有200多位讀者加入到此群中,還有200多位讀者正在審核中,大家不要著急,我喘口氣,再“開門”。另外,也請進入群中的讀者做好心理準備,更嚴格的審核接下來還有,請讀者們到時配合,我們將盡全力為讀者創造一個更真實的“相親環境”。現在已經進群的讀者對找對象這事兒真是熱情似火,我還沒來得及給他們張羅呢,他們自己先給自己張羅上了,忙得不亦樂乎。
    第三喜,昨天崔女士冒著嚴寒親自送來封信,信的開始是這麼寫的,“今日看了貴報的將為需要找對象的讀者建立個人簡歷擇偶數據庫,非常開心,我對貴報此舉深深地感動,作為一名獨子的母親,我真的很著急兒子的婚事,渴望能早點看到兒子成家,謝謝您香北,謝謝貴報。”在此,請崔女士放心,您兒子的個人資料等信息,已經輸入到我們為讀者建立的個人擇偶數據庫中。如有適合您兒子的女孩,我們將及時為您搭建愛的橋梁。
  ■香北感言
    採寫這條傾訴稿件時,我瞭解到那些特殊讀者找對象時的艱難,所以想到搭建這樣的一個平臺,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。但是我事先沒有預料到,一下子會有這麼多讀者參與進來,這讓我有些手足無措,還好同事們都在幫我忙活。既然有這麼多讀者需要我們的幫助,那麼,我們將抓緊時間努力把這件事兒辦好。所以,請大家稍安毋躁,在這個平臺上,人人都有機會,機會都是平等的,給我們一些時間,我們將還您一個驚喜。
  ■聯繫我們
    如果您想和她(他)們中的一位取得聯繫,或者您也想建立自己的數據庫,請您填寫好個人資料,還有聯繫方式,連同您的身份證複印件,一同郵寄給我們。我們收到信件後會進行必要的核實,然後再轉交給她(他)們中的一位。
    熱線:0413-85374333
    香北QQ:445206806
    “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”群,群號:313963167
    香北郵箱:445206806@qq.com
    地址:長春市人民大街6906號新文化報社副刊部
    香北博客:xiangbei.qzone.qq.com
  本報記者 香北
  “我們幫您找對象”續
  (原標題:擇偶數據庫建立 熱線“發燙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b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