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天際 這寧靜的顏色,讓我心曠神怡... 驅房地產散了累日的倦意,享受無涯無邊的自在  ! 寫信告房屋買賣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灰買屋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新成屋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濾心無從選擇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為何你明明動商務中心了情 卻不敢靠近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小型辦公室卻還不清醒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可是淚水 就連淚辦公室出租水也都不相信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宜蘭民宿到天明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九份民宿是怎樣的心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b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